2011-04-25

【小惑星】信差

我從來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在這裡,這裡是什麼樣的地方。從我有意識開始就只有一個我知道名為「涼亭」的建築物、一片翠綠而柔軟的草地、一口供我吃喝的水井。
每天只是不斷的,獨自默默的玩著紙牌。
滿天星點,還有無數個或進或遠看不清的小球體,是休息的時候,看不膩的風景。

「你好。」一個可愛的聲音突然闖進這片沉默。
我錯愕的抬頭,是一隻咖啡色的我從來沒看過的小生物。
「你是......什麼?」
「我叫做茶茶,是隻松鼠喔。即將要成為你的信差的喔!」
「信差?那又是什麼呢?」
「就是負責把你的信送到別人手上喔。」



「別......人...?」原來除了我,還有其他跟我一樣的生物嗎?
「對啊!你想要試著寫信看看嗎?」自稱是茶茶的小松鼠從他背著的綠色小包包中拿出了紙和筆給我。
「嗯!我想試試看!」
我接過了紙和筆,寫下我有生以來的第一封信。

===================
噢,嗯。大家好。
今天也是個風很大的好天氣。

都在做些什麼呢?
在茶茶來之前都在疊撲克牌金字塔。

茶茶說大家人都很好.......
以後請多多指教喔。



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的 筧。
===================